无糖食品

目标是成为生产队的驴,afd每天更新!afd同名哦

【原神乙女向】蹭蹭

     OOC致歉

     已交往设定

     迪卢克/钟离/达达利亚/温迪







      迪卢克

      温暖的壁炉旁,你乖巧地靠在他的肩膀上,他温柔地轻轻拍打你的肩膀,如同在哄婴儿睡觉一般。


       你忽然坐起来,整个人都扑进他的怀抱里,他一时不察,被你撞得闷哼一声,随后抬手轻轻揉了揉你微红的脑袋。


     “今天我答应了你会留在家里,我不会食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嗓音低沉温柔,却愈发挑起你如火焰般高涨的情绪,你伸出手,轻轻解开他外套的纽扣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钟离

        对于你各种突发奇想的行为,他向来是允许的,不过过于纵容的行为似乎也引起了你的不满,看着你如同炸毛的小猫一般与繁琐的纽扣斗争,他轻笑着帮助你。


       他安稳地用有力的手臂护住你的身体,不紧不慢地喝着微凉的茶水,看着你撒娇似的恳求,他只是轻轻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 “小友想要的东西,钟某不懂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几乎要哭出来,只能用力抱紧他,他低笑着,安抚似的伸出手。



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达达利亚

        你一踏入房间就如同蝴蝶一般飞扑进了他的怀抱,他张开双臂,把你抱了个满怀,还未好好享受如此温情的时刻,你就在他的怀抱里不安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他握住你的腰肢,深蓝色的眼睛恶狠狠地盯着你。


     “小姐在挑战我的定力吗?”


       他眯起眼睛,看着你可怜巴巴的表情,双手微微用力。


      “小姐,我定力不好,你是知道的。”







       温迪

        你不该在这种事情上和他争个所谓的输赢,他的确有很多办法在你臣服,他笑起来,大眼睛看起来格外无辜,你气恼地轻轻掐他,却被一阵风轻轻托起,他抬起手,轻轻抹去你眼角的泪水。


     “不可以哦,你答应过我的。”他笑嘻嘻地说出拒绝的话,转而撤掉温和的风场,你简直要哭出来,只能低低的发出呜咽声。


      “真是和小猫一样呢,可惜我对猫毛过敏,该怎么触碰你呢?”



后续剧情在彩蛋,免费粮票即可解锁


祝大家食用愉快



评论(9)

热度(2915)

  1.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