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糖食品

目标是成为生产队的驴,afd每天更新!afd同名哦

【原神乙女向】俏寡夫

  神里绫人单人向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女尊

  gb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一身白衣,立在村头,俏丽的脸没有一丝血色,勾人的眼睛有些红肿,看起来楚楚可怜,你的目光时不时从他纤细的身姿上滑过,身旁的友人察觉到你的目光,笑着撞了撞你的肩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,你心动了?”她打开折扇,一副乐见其成的模样,絮絮叨叨对你说了起来。“说来他也是可怜,大婚当晚就死了妻主,村里人人都传他克妻,你要是乐意,我帮你搭桥引线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件事不用你操心。”你拒绝了她的好意,随便找了个理由将她支开,自己则是跟上了神里绫人的脚步,他的臂弯里挂着一个装满了纸张的篮子,你尽量放低了脚步声,站在树后观察着他的动静。

  

  只见他笔直地跪在土堆旁,时不时伸手抹去眼角的泪水,一副温顺的模样,你适时地从阴影中走出来,他身形一顿,良久才抬起头,你不由得心神荡漾,手已经不自觉地攥住他的手腕,他挣扎起来,篮子都被打翻,写满了字的纸在他的身侧飘飞,“男女授受不亲,请您放开我!”

  

  “嘘。”你挑眉,手指顺势捏住他的下巴,迫使他抬起头,他侧眸不肯看向你,眉眼中满是愠色。“你也不想我们的事情被人发现吧,听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试阅读在彩蛋

  

  免费粮票即可解锁

  

  完整版在老地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祝大家食用愉快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